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3

活在当下寻开心,老有所乐能健康!.....把不可能变可能!


原来肯定不可能,两口带孙kdw,
现在绝对成现实,外孙从小受熏陶,
看看老舅老舅妈,带着外孙来凯德,
姥爷唱歌外孙舞,其乐融融在心头,
二嫂喜欢这场合,这歌唱的还挺欢,
大不如前那是我,唱歌这调找不准,
想要高声上不去,看来我是难享福,
不管咋样挺开心,这人就得这个样,
多找开心身健康,快快乐乐度晚年。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4
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4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4

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5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4

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6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5

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7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6

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9

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7


唱歌好坏放一边,
开心快乐才是真,
平心而论我点评,
老舅唱歌杠杠的,
二嫂唱的也不错,
起码看出没费劲,
二哥勉强唱一首,
自我感觉不咋地,
反正我是这样想,
开心快乐能长寿。

868584 发表于 2026-6-26 23:43

开心快乐就很好!

868584 发表于 2026-6-26 23:43

开心快乐就很好!

868584 发表于 2026-6-26 23:43

开心快乐就很好!

868584 发表于 2026-6-26 23:43

开心快乐就很好!

泽雅 发表于 2026-6-27 09:13

   自娱自乐好快活,唱出自己的心声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活在当下寻开心,老有所乐能健康!.....把不可能变可能!